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鑫利华小学参加第十二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2023年01月04日15:57 |
小字号

2022年12月13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市场监管局承办的第十二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在广西科技馆举行。在中小学生发明创造成果展区展览活动中,南宁市鑫利华小学利秉熙、刘榜满同学向与会的领导嘉宾介绍了自己的发明作品。参会领导纷纷为同学们的创意点赞,并鼓励他们继续加强学习,在创新道路上继续前行。

南宁市鑫利华小学学生介绍发明作品

南宁市鑫利华小学学生介绍发明作品

一直以来,南宁市鑫利华小学以科技创新作为办学特色之一,在“双减提质”的背景下,学校遵循着五育并举,坚定深入实施素质教育,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科技教育方式,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本次活动中,领导们的鼓励和赞扬,给大家传递了振奋人心的力量,鑫利华小学将继续努力,推动学校科技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南宁市鑫利华小学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