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灵川县社科联用心用情用力帮扶困难党员群众

2023年01月04日15:41 |
小字号

近日,灵川县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大境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入户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在困难党员曾维群家中,入户干部和曾维群老人聊起家常,关心他生产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在困难党员舒善祥家,入户干部送上油和大米慰问品,把党组织的温暖带到家里,还详细了解了舒善祥家庭人口、收入情况和帮扶需求,核实他们是否及时参加医保和养老保险。

当日,入户的党员干部还在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清洁宜居帮扶活动,让家里更加清洁亮堂。

据悉,灵川县社科联党支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怀着忧民、爱民、为民、惠民之心,时刻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访民情、解名优”活动,加大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帮扶力度。2022年以来,已开展帮扶活动10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蒋小云)

来源:灵川县社科联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