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自治区社科联编辑部党支部与梧州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04日15:27 |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社科联编辑部党支部与梧州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党支部在梧州市联合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交流党建经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捐书助学活动。

座谈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座谈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座谈交流党建经验,共促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以及宣传媒体高质量发展。梧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梧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邓戈参加座谈交流,对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肯定和赞赏,介绍了近年来梧州电视台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自治区社科联编辑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广西社会科学》杂志社长梁培林就自治区社科联融媒体中心建设问题进行交流。

合影

合影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党员同志们到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捐书捐资,助力农村教学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还到村小学捐赠图书和奖学金,激发学子努力学习,奋发有为,鼓励一线教师把祖国的花朵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表示,要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中国故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来源:自治区社科联编辑部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