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泉南高速鹿寨服务区让司机体验“路上的家”温暖

2022年12月30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你好,我在路上跑了很多天了,在服务区能不能洗个澡?”12月29日,货车司机杨先生从宁波拉着货物往回赶,又困又累,终于在广西G72泉南高速鹿寨服务区休息时忍不住向工作人员咨询。

货车司机杨先生在休息区看电视.jpg

货车司机杨先生在休息区看电视。蒙阳摄

听闻杨先生的自述,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杨先生介绍司机之家的概况、设施设备和注意事项,提醒杨先生可以在这里休息、做饭、按摩、观影等,放松疲惫的身心。

“之前忙着拉货,到服务区最多也只是灌个热水、上个厕所,今天还是第一次发现有这么好的地方。”杨先生高兴地说道。因为杨先生需要开8个小时左右的车才到家,一切要以安全为主,于是打算在“司机之家”里小睡一会再继续出发。

据悉,鹿寨服务区“司机之家”环境干净整洁,床位相互间隔,内有电视、爱心药箱、WiFi等设备设施,这些均可免费供司机使用,为司机群体切实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痛点问题,用暖心友善的举动为司机提供美好的出行服务,打造暖心服务港湾。(蒙阳)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