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2年广西工信行业党组织书记、业务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12月19日09:59 |
小字号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广西工信行业党组织书记、业务骨干的综合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11月14日-18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南宁举办为期5天的广西工信行业党组织书记、业务骨干培训班。广西工信行业党组织共49名党组织书记、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邀请专家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课程,到南宁市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学,集中学员就如何创新和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切实有效地拓展工信行业党组织党建工作方式方法。

5天的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授课精彩,参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加倍努力工作,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和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来源:广西工信厅机关党委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