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百色市命名第三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2022年12月15日09:13 | 来源:百色市民宗委
小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展示成果,激发全市各级各部门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百色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经推荐审核和评审公示等程序,百色市委、市政府决定命名右江区汪甸瑶族乡等185个地区(单位)为“百色市第三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其中示范乡(镇)27个,示范机关(单位)61个,示范村33个,示范社区2个,示范学校30个,示范企业18个,示范宗教活动场所4个,示范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4个,示范景区6个。

  今年以来,在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突出“融”的导向和理念抓创建,积极配合全力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巩固和发展了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生动局面,奋力谱写了百色民族工作新篇章,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贡献百色力量,在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了百色担当。(伍忠国)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