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吴情操调研龙圩区民生工程建设工作

2022年12月13日11:21 |
小字号

12月7日,梧州市龙圩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情操率队到辖区调研龙圩区民生工程建设工作。

吴情操一行首先来到沿江路、忠义街、京塘路、南宁百货、新塘冲等路段,调研龙圩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在现场,吴情操一路沿街步行察看改造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现场研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吴情操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动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提档升级,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配套服务功能,精心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作,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和宜居水平,以实际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吴情操一行随后来到南梧路、站南四路、福达小学周边道路、古凤南四路支路、龙圩区疾控中心道路等路段,实地调研苍海新区道路建设PPP项目的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吴情操边看边向有关部门、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了解目前工程的进度及存在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吴情操指出,苍海新区道路建设PPP项目是龙圩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项目,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形成合力,主动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抓实抓牢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助力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逐一疏理、逐项落实,切实解决困难,确保惠民项目建设工作正常开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据了解,龙圩区2022年背街小巷整治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064亿元,改造总长度51.8公里,总任务数180条,现180条背街小巷已全部开工;龙圩区2022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共10个,改造栋数43栋,总868套,改造面积约7.19万平方米,现佛子一区等10个老旧小区屋面防水改造及楼道粉刷已完成。苍海新区道路建设PPP项目分别是平洲电子厂门前道路、古凤南四路支路、站南四路和林水路。目前古凤南四路支路已改造完成,其余道路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智、副区长杨颖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龙圩区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