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龙圩区审计局:开展“家庭家教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13日11:2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家教和良好家风,11月16日上午,梧州市龙圩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龙圩区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和黎洁霜黎琦新故居纪念馆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来到龙圩区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自觉接受廉洁家风教育,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动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家风家训,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紧接着来到了红色教育基地黎洁霜黎琦新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里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记载让人深刻体会到了那一段段峥嵘岁月里的惊心动魄,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不怕苦、不怕牺牲的英勇顽强奋斗精神和大无畏精神。

来源:龙圩区审计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