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闭幕

2022年11月29日08: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 彭远贺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 彭远贺摄

人民网南宁11月29日电 (记者彭远贺)11月25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大数据发展条例、自治区养老服务条例、关于批准2022年自治区本级财政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批准了南宁市全域旅游促进条例、柳州市天然水域垂钓管理规定、桂林市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规定、桂林市青狮潭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规定、北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贵港市鹏山保护条例、玉林市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管理条例、百色市万峰湖保护条例、河池市红色文化遗址保护条例、崇左市壮族天琴艺术传承发展条例。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当天上午,广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4次主任会议,听取各项报告、法规案和人事任免事项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交付广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