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桂勘院提交8处地灾勘查报告500名村民受益

2022年11月11日17:06 |
小字号

  10月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勘院”)承担的广西河池市东兰县8处地质灾害(含滑坡2处、危岩6处)治理工程勘查、施工图设计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组及东兰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在认真阅读项目报告并听取该公司的报告成果介绍后,一致认可了项目报告内容。8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施工图设计项目主要位于东兰县隘洞镇拉板村,三石镇公平村、弄英村,武篆镇江平村、纳论村、色故村内。专家组认为,项目报告在充分收集和分析已有资料的基础之上,遵循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修复的基本原则,通过合理的勘查手段,查明各处地质灾害隐患的分布范围、规模、形成破坏机制及其发展演化趋势,评价其稳定性及危害性,提出安全可靠、技术可行、经济合理的防治措施建议,编制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及生态修复工程设计。

  据悉,该批项目实施后,可有效保护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修复各处地质灾害影响区域内的山体生态环境,预计受益村民逾100户,受益人数逾500人,保护财产超过2000万。(张漓黎)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