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环江举行全县小学数学教师“八桂教学通”优秀课例展评活动

2022年11月11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县一小举行全县小学数学教师“八桂教学通”优秀课例展评暨“图形与几何”主题教学研讨活动。

据了解,“八桂教学通”是广西的数字化教学平台。它以多版本数字教材为核心,为中小学教师提供备课、授课以及教学管理等功能,帮助教师提升备课授课效率,优化教学过程,进一步提高环江中小学课堂教学质量。

来自11个乡镇中心校和县直7所小学的19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各显神通,学生们积极配合,观摩者认真听课,最终奖项各归其主,大家收获满满。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深知‘八桂教学通’教学资源丰富多彩,课堂活动设计生动有趣。在今后的教学中,我要学会运用‘八桂教学通’的平台功能来辅助我的教学,努力提高我的教学质量。”环江二小参赛选手覃仁展说。(覃素琴、潘宝铭)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