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党委牵头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邕企业开展学习主题活动

2022年11月11日18: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现场。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现场。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11月9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党委牵头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邕企业党组织赴南宁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共同开展“坚守党的初心使命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学习主题活动。

在南宁市委党校老师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南宁市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通过参观“纪”“践”“惩”“廉”“家”等5个主题展区,全面了解党的各个历史时期反腐廉洁的重要举措及取得的重要成就。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现场。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活动邀请了南宁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黄传英讲授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还开展了相关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浦发银行南宁分行)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