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街道长堽村少工委揭牌成立

2022年10月14日15:16 |
小字号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纪念日之际,近日,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街道长堽村少工委成立暨揭牌仪式在长堽村委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广西监狱管理局宣传处处长、广西少先队总辅导员孔莉,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街道党工委书记覃意,共青团青秀区委书记农颖,长堽村少工委主任谢云海,长堽村少工委全体委员、校外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出旗仪式和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帷幕。农颖做开场致辞,她表示,长堽村要以少工委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团属青少年活动阵地的职能和优势,积极推进阵地建设、作风建设和机制体制建设,有效整合社会资源,不断提高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水平和服务少年儿童的能力。青秀区团委、少工委将持续加强对长堽村少工委工作的领导,为少先队员的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仪式宣读了长堽村少工委委员名单,覃意与农颖为中国少年先锋队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街道长堽村工作委员会揭牌。

谢云海表示,将尽心竭力,勤奋工作,积极借助辖区资源,打造红领巾展示角、红领巾科普角地等阵地;积极探索“思政+教育、互动、实践”等工作方式,深化校外实践活动思想内涵,深入挖掘村委资源特色,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打造“红领巾劳动成长体验营”“少先队员向村委报到”等少先队活动项目品牌,加强与城区、街道、村委、学校的联动,形成信息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良好态势。

来源:青秀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