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开展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3日16:56 |
小字号

老师和孩子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老师和孩子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为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9月30日下午,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开展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校“红烛先锋”党建阵地,老师和孩子们全体党员、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更加激发了爱国主义的情怀和奋勇争先的干事热情。

全体党员胸带党徽,挥动党旗,深情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在歌声中重温历史、在旋律中回味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情绪澎湃,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感恩与祝福,激扬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出党员教师们恪守信念的执着追求,永远忠于党的情怀。

翰墨点染纸张,字符流淌笔尖。党员们挥毫泼墨,各展其长,用手中的毛笔在纸上写下“欢度国庆”“清正廉明”“红色传奇”等字样,通过写书法的艺术形式,不仅加强了党员教师的思想浸润,也推动了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的建设,更加加深老师们敬业爱岗,廉洁从教的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教育工作,立足工作岗位。

来源: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