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南湖支行存贷总量超300亿元

2022年10月10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截至9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南湖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94.6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209.13亿元,存贷总量达303亿元,提前实现年末存贷款总量超300亿元的奋斗目标,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综合实力迈上了新台阶。

党建促发展,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该行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部署深度融合、共同推进,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把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行党委的决策上来。强化政治思想建设,不断完善“两项管理”机制,开展“一岗一区”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活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支行党委班子成员挂点督导帮扶工作,班子成员定期到网点,帮助网点解决从严治党、业务发展、员工管理等实际问题,调动全行员工奋勇争先的干劲和热情。

抓大不放小,全力以赴做好资金组织。牢固树立存款立行、存款强行意识,在重点抓好大客户、大项目营销服务基础上,不放松零售客户拓展,截至9月末实现各项存款比年初增5.41亿元。对公存款方面,抓牢重大项目资本金、结算资金,做好信贷资金闭环营销。持续抓好集团大客户跟踪营销服务,强化存贷联动,加深银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存款市场份额。同时抓好基础客群营销工作,实现日均存款50万元以上客户稳步增长。储蓄存款方面,狠抓重点产品吸金,每季度在全行组织开展专项产品劳动竞赛,提高营销奖励,每日通报营销情况,激发全员营销热情,并通过VIP客户分层维护,利用大额存单、银利多、国债、理财等产品联动,提升客户承接和行外吸金实效,锁定增长源,推动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市场为导向,倾力服务实体经济建设。该行积极参与广西“十四五”规划及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建设工作,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倾力服务首府经济。法人贷款方面,围绕重大项目和重点客户,强化上下级联动营销及前、后台的沟通联系,把准贷款投放的节奏,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实现贷款有效投放。重点投放高速公路、港口、清洁能源项目等领域贷款。前三季度,累计投放法人贷款53.16亿元。个人贷款方面紧紧围绕民生发展,着力发展非住房贷款业务,充分发挥网点营销主阵地作用,促进个贷+的发展。前三季度,个人贷款累计投放3亿元。(朱文怡)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