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传承红色基因 分享读书心得

——金秀县金秀镇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2022年09月30日11:58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将“红色传奇”系列活动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干部从书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来宾市金秀县金秀镇党委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主题阅读分享活动,下辖9个村(社区)组织近40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韦拔群同志怀着救国救民的远大志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革命为奋斗目标,用生命践行了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做出的贡献精神,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们要以韦拔群同志作为榜样,尽自己的力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将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金秀镇共和村驻村第一书记冯振中在活动中分享了阅读心得。

金秀镇民乐社区党委委员唐玲同志分享《八桂英豪》章节阅读心得,她表示革命先辈投身革命、血洒疆场的先进事迹使人感动,作为新时代女性要发挥“妇女能顶半天”的作用,在各领域、各行业充分展现巾帼力量。

本次活动中,党员们从各个层面、各个章节分享了自己阅读《红色传奇》书籍后的心得体会,并从自身的生活、工作等方面中对照存在的不足之处,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作为标杆,做一名有信仰、敢担当、能作为、甘奉献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来源:来宾市党员教育中心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