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航拍广西来宾良塘4号高架大桥,景美如画【5】

2022年09月16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晚霞中的良塘4号高架大桥。陈凤纯摄
晚霞中的良塘4号高架大桥。陈凤纯摄

人民网来宾9月16日电 近日,无人机航拍位于广西来宾市兴宾区良塘镇的良塘4号高架大桥,该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着。

从无人机航拍视角可见,该桥一根根墩柱直插云霄,最高墩柱达71.1米,耸立在逶迤绵延的山壑间,施工现场机器声轰鸣,参建人员正开足马力,一派繁忙的景象与茫茫林海、湛湛蓝天交相辉映。

良塘4号高架大桥作为广西路建集团承建的武忻高速2-4分部控制性工程之一,全桥长849米。为更好推进项目建设,武忻高速2-4分部以小“建”大,扎实推进“党建先锋+”工作,将工程质量、安全管控、文明环保等工作融入到部门管理、班组管理之中,划分党员责任区,将党旗插在一线,党员冲锋在前,为桥梁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全方位“护航”保障。

据介绍,项目建设以来,共为沿线村屯修缮村道近20公里,为沿线160余名村民提供就业机会,极大地拉近了党群关系,为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截至目前,武忻高速2-4分部累计完成施工产值7.93亿元,良塘4号高架大桥正如期向远方延伸、推进,预计在11月实现全幅贯通。该项目建成完工后,将为来宾市新增一条重要的快速通道,为促进市内经济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升市内交通品质起到积极作用。(陈燕、廖雪莹)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