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有1653家企业参展

2022年09月15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15日电 (记者陈燕)9月15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9月16日—19日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届时,将有1653家企业参展,共同探讨推动经贸合作取得新突破。

据介绍,本届盛会有311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品牌企业、知名企业参展,有中国的中能建、中远海运、国家能源集团、国电集团、中石化等中央企业;还有印尼印多福集团、老挝星灿集团、马来西亚国家石油、新加坡太平船务、越南中原咖啡、日本三菱商事等外国龙头企业。云上东博会预计超过2000家企业参展。

作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主题国,马来西亚将有34家参展商,其中23家企业将在线下参展,11家企业将在线上亮相,涵盖了食品饮料、保健用品、日化用品、教育及旅游服务等马来西亚优势特色产业。

据介绍,本届东博会首次为境外展品提供展后留购服务,如会期未实现完全销售,可免费入驻中国—东盟特色商品汇聚中心,实现展品留购销售和常态展示。会期将为国内外客商提供超过3500对精确配对服务,其中约1000对将通过云上东博会实现,满足各国客商对接需求,提升展会经贸实效。此外,将发布东博会蓝皮书《RCEP原产地规则读本(2022)》,为企业提供丰富的信息咨询服务。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