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2022年乡村振兴论坛·广西”签约一批项目

2022年09月15日08: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15日电 (王功孝)9月14日上午,“2022年乡村振兴论坛·广西”在广西南宁市开幕。论坛上,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一批项目成功签约。

人民网与桂林银行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人民网与桂林银行战略合作成功签约。论坛主办方供图

乡村要振兴,产业项目是关键。本次论坛凝聚了政府、协会、企业、媒体等各方力量,通过组织集中签订一批合作项目,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向前发展。

南宁市与巴龙集团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南宁市与巴龙集团战略合作成功签约。论坛主办方供图

在签约仪式上,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与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宁乡村振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巴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广西邕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邕台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园区项目;横州市人民政府与忆美园(福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忆美园茉莉花产品及农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农融信(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易交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广西农村要素综合服务链合作项目。

邕台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园区项目签约仪式。

邕台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园区项目签约仪式。论坛主办方供图

忆美园茉莉花产品及农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论坛主办方供图

忆美园茉莉花产品及农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论坛主办方供图

据悉,这些签约项目涉及乡村振兴融合发展、茉莉花产品及农产品研发、农村要素综合服务链等领域。

广西农村要素综合服务链合作项目签约。论坛主办方供图

广西农村要素综合服务链合作项目签约。论坛主办方供图

(责编:王功孝、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