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南宁市无党派联络组到新阳真情养老院做专题调研

2022年09月13日16:58 |
小字号

9月2日下午,南宁市无党派联络组组长庞晓民带领联络组相关同志就《全面提升健康南宁,改善“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健康服务》课题到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阳真情养老院进行调研。

庞晓民一行先后参观了院区环境、接待大厅、文体活动、宿舍、食堂等各版块功能区,详细调研了院内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了解了真情养老院的养老理念、运营体系、服务特色、核心优势以及发展情况。

调研中,庞晓民指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怀老年人是社会和谐进步的体现,要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为老年人服务的工作水平;院内可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要将养老服务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真挚的为民情怀滋养初心,让老年人安享“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晚年生活。

随后,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西乡塘区新阳街道、社区、新阳真情养老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就“一老一小”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南宁市机构养老和社区养老发展趋势以及“一老一下”重点人群的制度建设、看护状况、社会需求等方面进行探讨。

来源:南宁市委统战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