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2022年自治区统战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09月13日11:52 |
小字号

9月7日至9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联合广西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工商联举办自治区统战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华清出席并主持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委员唐青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辅导;邀请中共广西区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赵修安作《机关基层党务工作实务》专题辅导;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农辉锋教授作《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对机关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将所学到的知识、经验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不断以统战工作新气象新作为彰显党建工作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罗日新,自治区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李开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工商联的党务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在统战部机关设置主会场,在社院和工商联分别设置分会场,分会场学员通过广西统一战线视频学院专线收看。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