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环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营造食品安全共治氛围

2022年09月13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该县第一中学后门花圃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宣传物品等方式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同时摆放十多块宣传展板,从农产品质量安全、粮油食品安全、林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多角度、图文并茂宣传各种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引来众多群众前来观看,现场热闹非凡。

工作人员还现场对新鲜蔬菜进行快速检测,看农药的残留是否超标,并向群众宣传购买新鲜蔬菜注意事项。

通过开展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关注食品安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创新治理模式,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罗晨敏、覃金料)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