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地矿

测绘院代表广西队捧回南方测绘杯团体三等奖

2022年09月12日16:30 |
小字号

广西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

8月23日—26日,“南方测绘杯”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举行。广西国土测绘院职工龙光海作为广西代表队成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广西代表队挺进前十,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届竞赛项目为地图绘制员(地理信息数据处理方向),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考查选手的地理信息数据处理能力。每位参赛选手均需参加2小时的理论知识考试,并在8小时内根据给定的1:2000 矢量数据和外业调绘底图,在电脑上完成实用地图绘制。为在比赛中为广西代表队争得荣誉,该院职工龙光海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不畏强敌,沉着应战,在队友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覃慧元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为广西代表队争得了团队三等奖。

据悉,本届竞赛由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是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赛事之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层层选拔的28支代表队56名测绘地理信息技能人才同台竞技。(李春艳)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