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地矿

广西地矿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12日16:25 |
小字号

9月5日,自治区地矿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扎实推进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促进全局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现场就落实整改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巡视反馈问题要求,明确各单位的定位和主责主业,严格选人用人制度,积极培育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打造一队(院)一品牌,确保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成果落地见效。各牵头处室要按照责任分工,带头抓、主动抓,积极协调配合相关单位按照可量化、可检查、可考核、可问责的标准制定整改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局各单位要拧成一股绳,上下一条心,按照从严从快从实的要求,坚决果断、全面彻底整改,做到责任不落实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放过、线索不处置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职工群众不满意坚决不放过,让自治区党委满意、巡视组满意、职工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政治纪律,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大力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巡视整改成果运用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以扎实的整改成果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杜小品)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