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新能源车高速没电 泉南高速鹿寨服务区热心解困

2022年09月09日15: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上午,G72泉南高速鹿寨服务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一辆五菱电动车停在服务区入口匝道,一名女士正神色焦急地打着电话。

两名服务区工作人员正在合力推车。杨毅铭摄

两名服务区工作人员正在合力推车。杨毅铭摄

据了解,该女士姓韦,昨天晚上其小区周围都停电了,电动车没办法充电,而自己今天早上又要外出办事情,便怀着侥幸心理开车出来,没想到半路还是没电了。“没事,我们服务区有充电桩,相信不会耽搁太久。”工作人员一边安抚该女士,一边合力将韦女士的车推到了服务区电动汽车充电桩前,让汽车顺利充上电。

韦女士与工作人员合影。杨毅铭摄

韦女士与工作人员合影。杨毅铭摄

随后,工作人员请韦女士进入服务区综合楼休息,不要着急,韦女士出于感激,想为工作人员购买冷饮作为答谢,但被婉言拒绝了。

大约1个小时后,电动车终于恢复了电量,“多亏你们才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不然不知道要在这里等多久。”临走时,韦女士还不断感激工作人员,为其暖心热情的服务点赞。(杨毅铭 邓婕)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