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贵港:火龙果喜迎丰收

2022年09月03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新鲜采摘的火龙果。
新鲜采摘的火龙果。

“叮咚!您有新的火龙果订单,请查收!”近日,位于广西贵港市覃塘区石卡镇陆村万卉生态火龙果科普示范基地的火龙果迎来新一轮丰收,一批批订单接踵而至,基地管理员黄英球脸上笑开了颜,一颗颗色红饱满的火龙果即将从这里出发,销往全国各地。

在基地内,一个个火红“灯笼”高高挂起,剥开果皮,紫红色的果肉让人垂涎欲滴。果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剪摘、装箱打包、运输等工作。

据了解,万卉生态火龙果科普示范基地是集采摘、观光、科普、休闲、体验、购物于一体的示范园区,目前种植火龙果、泰国蜜柚、百香果等水果约为500亩。近年来,基地通过优化产业结构,引进开发新技术、新品种,依托“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为当地农民提供就业岗位并实现增收。

王勇、曾令造、吴美玲、李宇菲 摄影报道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