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母婴关爱室 让高速服务区更有温度

2022年08月19日15: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母婴室里面有婴儿操作台和热水,您可以去里面帮宝宝换纸尿裤,还可以用热水给宝宝擦一下。”在S52武平高速雅山服务区服务咨询台前,雅山服务区管理员正在为抱着婴儿的王女士指引服务。

“有热水吗?换了尿片,我还想顺便冲奶粉。”进入母婴关爱室后,王女士询问。“有的,还有婴儿休息床、冰箱、微波炉、饮水机等物品,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自行使用。现在您一个人忙不过来,我帮您冲奶粉吧。”随后,服务区管理员在母婴关爱室贴心地为王女士服务,协助王女士给婴儿擦身体、换尿片、冲奶粉,并让王女士母子在母婴关爱室内小憩。

服务区管理员帮助王女士照顾小孩。覃梁丽摄

服务区管理员帮助王女士照顾小孩。覃梁丽摄

“真是太感谢你了,没想到在你们服务区还有专门的母婴休息室,这服务真是太贴心了。”王女士感激地说。

一直以来,在公共场所喂奶、换尿布等事情,让许多带宝宝出行的妈妈们觉得非常尴尬。为提升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幸福感,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来宾分公司雅山服务区以“一笑倾乘”微笑服务品牌为载体,落实“情暖司乘”服务举措,在服务区综合楼内部打造母婴关爱室,为广大女性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具备基本卫生条件和辅助设施的私密休息场所。

目前,雅山服务区母婴关爱室面向企业女职工、过往司乘人员24小时免费开放。下一步,雅山服务区将不断优化母婴关爱室设施,丰富服务内容,让母婴关爱室成为连接广大司乘人员的服务平台和关爱平台。(陈文端)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