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广发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开展“银企心连心”进企送服务活动

2022年08月19日17: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期,广发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走进小微企业,开展“银企心连心”进企送服务活动。该营业部以党建为引领,聚焦金融惠企、金融便民,由青年骨干员工组成“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走进小微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学习、与企业法人面对面、金融知识宣传宣教等活动。同时以“银企携手 联学共建”活动为抓手,打造营业部小微企业一站式金融服务新模式。

用心用情,支持传统特色食品小微企业做优

广西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坚守“传承广西美食文化、创造营养美味”理念的创新型小微企业,近年来,广发银行南宁营业部就服务了不少这样具有“特”字打头的本土小微企业,用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广西“舌尖上的产业”。

“我们是广发银行的客户,他们不但为我们发放了优惠利率的贷款,还不定期地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该小微企业的法人夏女士表示。

该志愿服务队积极为企业员工办理所需的金融业务,手把手教会企业员工使用微信和手机银行,用自己的点滴行动守护小微企业员工的“钱袋子”。对于该企业中的年轻员工,志愿者们就现下年轻人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青春添彩,助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深圳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带动本地约300余人就业,随着该企业生产规模的逐步扩大,资金需求也随之增加。广发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在开展“专精特新”企业走访活动中,了解到该企业的融资需求后,立即对其进行了实地调研,为该企业制定了一站式金融服务方案,同时为其员工量身定制多项专属金融业务、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利企”。

“他们对我们的服务既周到又贴心,不仅仅只是资金上的支持,还对我们的员工进行了一对一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在实地观摩中,他们从专业的角度,给予我们诸多有益的启发和建议,这样周全的金融服务,我们觉得很满意。”该企业负责人说。

点滴行动“助小微”,为民服务“不打烊”。广发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营业部这支年轻化的队伍,将继续用“走出去”的方式,为南宁市小微企业、南宁市市民提供专业化的优质文明服务,不断以青年担当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林舒涵)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