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在2022年广西口腔健康科普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8月03日09: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办的2022年广西口腔健康科普作品竞赛公布获奖名单,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共斩获各类奖项共计24项,获得医院在此赛事上最好的成绩。

3月初,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团委拟定方案并积极备赛,按照重点突出,分类指导的原则对本科生、研究生和职工申报的作品进行指导和打磨,共推荐作品28项,其中海报类15项、视频类1项、推文类12项。

此次竞赛评选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形式审查的基础上,聘请各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独立评审,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推荐的作品获奖率高达85.7%,其中海报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视频类三等奖1项,推文类三等奖1项、优胜奖2项,值得一提的是,推文类二等奖共设置11项,其中学院获奖作品高达8项。 

据了解,此次口腔健康科普作品竞赛共收到全区各单位口腔健康科普作品479件,按照海报类、视频类和推文类作品评选出各类奖项220项。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始终重视口腔健康科普宣教工作,鼓励职工和学生创新思路、创新方式、创新手段,采用多种方式向大众普及口腔健康科普知识。医院将以此类竞赛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口腔健康教育领域科普作品的创新发展、提高口腔医学生和口腔医生口腔科普创作能力,为提高大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和推进健康广西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沙远峰)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