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池市优质饮用水生产企业化验技术人员业务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年08月03日09: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结业仪式现场。河池学院供图
结业仪式现场。河池学院供图

为贯彻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市委市政府关于助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助推河池市优质饮用水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30日,由河池市总工会、河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池学院承办的河池市优质饮用水生产企业化验技术人员业务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校格致楼101室顺利举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本次培训除专题讲座之外,特别注重实践取向与培训方式创新,组织全体学员进行饮用水企业现场考察、饮用水产品检测实操训练、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与实践案例教学和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引导参训学员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全面提升能力水平。

为期四天的培训,“干货满满”的专题授课、现场考察教学和实操训练,全体学员在学习与思考中铸魂补钙、充电蓄能。培训结业仪式上,覃果、杨洲、廖芳、罗德胜、朱红艳、覃景文作为小组学员代表分享了参加本次培训的心得与收获,刘旭辉、李晓东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河池学院党委委员、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刘旭辉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各项培训任务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向完成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刘旭辉指出,本次培训学员们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生产企业任务重、个人工作繁忙等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她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岗位上进一步把好质量关,同时加强与其他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借鉴对方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共同进步,为河池优质饮用水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充分利用河池丰富的水资源,做强河池的水产业、做响河池的水品牌、做活河池的水文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小珊)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