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共青团陆川县委开展红色基地研学活动

2022年08月01日16:51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共青团陆川县委开展了“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红色基地研学活动。

在陆川县党史陈列馆,“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沉浸式”了解陆川本地革命发展史,在寻访红色印记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观陆川县党史陈列馆,我了解了很多玉林、陆川的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进行的斗争。”学生代表陈煜宁说。

“通过参观学习,我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一切努力、做出的伟大牺牲。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代表肖颖说。

此次活动让红色精神和革命传统入脑入心,“返家乡”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来源:共青团陆川县委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