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海洋局组织参观2022年广西边海疆国家安全主题展览

2022年08月01日11:2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边疆安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1日,自治区海洋局组织直属单位广西海洋研究院、中国海监广西总队干部职工代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2022年广西边海疆国家安全主题展览。

2022年广西边海疆国家安全主题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成就和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的宝贵经验,充分反映了广西勇担历史使命,坚决维护和塑造祖国南部边海疆安全的工作成效。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集中观看了广西边海疆国家安全宣传片,对国家安全工作和广西边海疆国家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危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更加坚定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心和责任。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