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贵港首张!影迅物流获得“网络货运”运营牌照

2022年07月18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扬翔物流中心代表员工领证。扬翔股份供图

扬翔物流中心代表员工领证。扬翔股份供图

7月15日,广西贵港市相关行政审批部门向广西影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影迅物流)颁发了“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这是交通运输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以来,贵港市发出的第一张“网络货运”运营牌照,是对影迅物流专业化运作和技术实力的认可。

广西影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1日,是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影迅物流肩负着“建设农牧物流数字平台,打通从农场到餐桌的供应链物流,完成产业电商交易闭环”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从农场到餐桌的数字货运平台。

在物联网时代,网络货运让货运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相较于传统货运,网络货运有效改善了“信息不透明、权益无保障、管理不智能”等问题。

作为网络货运的经营者,影迅物流聚焦农业,服务于农产品流通全产业链。公司依托移动互联、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搭建网络货运数字平台,通过“数字货运平台+农民运输合作社”的发展模式,整合社会运输需求和运力资源,为农业上游从原材料到成品、下游从成品到终端消费者提供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

下一步,影迅物流将建立物流运输数字化管理,推动从农场到餐桌的产业链转型升级,引导行业向规模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李丽培)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