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筑牢思想根基 补足精神之钙

—— 河池学院126名中层干部到延安“充电蓄能”

2022年07月18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重温入党誓词。河池学院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河池学院供图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7月9日-16日,河池学院中层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延安大学举办,共有126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聆听《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白求恩精神》《张思德精神》等多场专题报告和现场报告;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吴起胜利山-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刘志丹烈士陵园、杨家岭革命旧址等多处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宝塔山上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初心使命。

通过一系列学习、讨论,学员们对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崇高的革命理想、自力更生的实干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有了更深的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崭新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到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发展力量,弘扬延安精神,不忘初心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海娇)

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河池学院供图
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河池学院供图
现场教学《张思德精神》。河池学院供图
现场教学《张思德精神》。河池学院供图
开班仪式。河池学院供图
开班仪式。河池学院供图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