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中共玉林市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13日16:04 |
小字号

玉林市幼儿园党支部合影。
玉林市幼儿园党支部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部热情,7月6日傍晚时分,玉林市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玉州区仁东镇鹏垌村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鹏垌村传统村落遗址文化公园和鹏垌村村史展馆,边走边看,边聆听着鹏垌村的历史变迁和文化传承的讲解,领略了明清时代历史文化的古村落,行走其中,让人不禁有时代的穿越感。

在基地的“红色小院”门口,正中悬挂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鲜艳夺目,气氛肃穆庄重。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在红色小院上空回荡,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最后,该园党支部书记苏蔚组织党员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具体案例,给党员们敲响警钟,时刻绷紧规矩之弦,并要求党员要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踏寻历史印记,重温辉煌历史。该园党支部将以本次“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为契机,踏着前辈们的足迹,不负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及模范带头作用,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杨苗芳、林晓)

来源:玉林市幼儿园

党员参观鹏垌村村史展馆。
党员参观鹏垌村村史展馆。
玉林市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苏蔚上党课。
玉林市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苏蔚上党课。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