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江南区视窗

江南区:打出消费“组合拳” 促进消费持续恢复

2022年07月13日18:01 |
小字号

近期,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主办了“2022年南宁市江南区第二季度促消费活动”,协同发力打出消费“组合拳”,综合施策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活动通过政府补贴、发放电子消费券、企业打折让利、跨行业互动等“硬核”措施,联动4S店、商场、超市、餐饮、住宿、大型综合体等商贸企业,让百姓“愿消费、能消费”,有效推动全民消费,取得了良好成效。

“钜惠狂欢 悦购江南”活动自6月17日开展以来,通过各大新媒介平台、官方媒体等平台进行全网宣传造势,宣传内容包括“悦购江南”小程序发放百万消费券促消费活动、各大商家优惠信息集锦、餐饮零售探店宣传等。特别安排4场专项直播,线上向网友们推荐万达商圈、百益上河城、淡村夜市、华盛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广场和夜间市场,直播观看总人数共27.7万人,点赞量达57.1万次。此外还有30家达人探店宣传活动,辐射了10家餐饮、5家商超、15家汽车4s店,利用抖音短视频平台打造“悦购江南”话题,每天发布达人探店的短视频,视频点击播放量达到526.5万,使“钜惠狂欢悦购江南”活动生成热搜事件。

活动通过“悦购江南”小程序总共发放消费券4万张,消费券核销率达80%,直接带动消费约2000万元,间接带动消费约3亿元。江南万达、百益上河城等商圈,商超、餐饮、住宿企业日均客流及营业额较促消费活动前增长约30%。

活动除发放百万消费券外,还邀请多位百万粉丝达人每天深入江南区商圈进行探店、线上直播,通过“探店”“直播”等形式,邀请青年消费者“打卡”“打榜”江南好店,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直达青年群体的引流模式,进一步丰富消费场景、营造消费氛围。

此次活动,江南区极力探索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和新特点,大力创新了活动机制,针对不同行业领域发放特定的消费券,展现了时效性强、社会影响面广的特性,实现乘数效应,拉动消费,带动江南区经济持续回暖。

来源:江南区委宣传部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