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地矿

四队:烈日迎“烤验”水工环技能赛出“高手”

2022年07月11日11:18 |
小字号

野外实操现场

  6月27至28日,广西第四地质队34名专业技术人员顶着烈日高温,参加该队2022年度水工环地质职业技能竞赛,锻造出一批水工环技能“高手”。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分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实操考核两部分。在马山县古零镇羊山村实操考核现场,该队参赛选手们克服烈日炙烤、不怕地形险阻,努力拼搏进取、奋勇争先进位,充分展现了“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和良好的专业素养。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悉,该队此次竞赛既是未来广西地质勘查行业地质调查员(水工环地质方向)职业技能竞赛的队内选拔赛,也是一次全队专业技术的大比武、大练兵,旨在进一步强化岗位培训,加大职工技能培训力度,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刻苦钻研业务技术,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为建设新时代地质强队提供技术人才保障。(潘仲明)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