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地矿

三〇五大队一职工获广西人防宣教比武三等奖

2022年07月11日11:15 |
小字号

领奖现场

  6月27日至29日,2022年度广西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教(简称:人防宣教)比武在广西南宁举办,代表柳州市人民防线组参赛的三〇五大队职工陈丽红喜获三等奖。

  据悉,三〇五大队工会在5月26日接到柳州市相关负责人的参赛通知后,立即组织人手投入初稿写作。期间经历了近10次的改稿、润色及5次的背景视频制作调整,直至比赛前3天才最终定稿,留给参赛选手的准备时间十分紧迫。以秒为单位,吃饭、睡觉、走路,参赛选手的脑中全是演讲稿里的每个字、每个词……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6月27日至28日举行的人民防线组别初赛共52名选手参赛,其中12名选手进入29日的决赛。

  比赛当中,陈丽红宣讲了核地质人的奉献与牺牲、以及在维护核安全领域的重要贡献,朴实的话语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案例让现场观众更加深入了解了核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陈丽红)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