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地矿

桂西实物地质资料库在二七四队建成

2022年07月11日11:01 |
小字号

揭牌现场

  日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桂西实物地质资料库揭牌仪式在广西二七四地质队田阳基地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黎修旦,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初来共同为桂西实物地质资料库揭牌。

  桂西实物地质资料库的建成使用,标志着我区地质资料“成果+实物+数字化”管理体系初步形成,提升了我区实物地质资料保管能力和服务利用水平,实现了“桂北+桂西”特色分库管理,促进地质资料信息更好地服务国民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

  据悉,桂西实物地质资料库是结合广西地质工作和经济发展实际需要建设的,坐落在广西二七四地质队田阳基地,由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委托广西二七四地质队承建和管理。资料库建筑面积近1400平方米,可存放约6.5万米岩心或55万瓶副样。揭牌后,有关负责人实地参观了桂西实物地质资料库,并就加强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工作开展座谈。(吴小艳)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