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07月07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4日,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二次党员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充分发扬民主,按规定严格履行民主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选举黄军明、伍永芳、韦炳朋为公司党委委员。

大会现场。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供图

大会现场。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供图

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修益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公司党委团结一心、勤勉敬业、认真履职,在新征程中奋力推进商贸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商贸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何丽芳强调了本次党员大会选举工作的意图和原则,介绍了各位候选人的具体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吕玉泉主持会议,对大会筹备情况作了报告。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大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坚决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要服从大局,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的精神,以求真务实、克难攻坚的态度,不折不扣坚决完成既定的年度经营业绩目标;二是敢担当、善作为、求实效,推动公司各项管理工作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落实,以强烈进取精神、责任意识,抓好“三张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抓好队伍建设,形成齐抓共管、攻坚突破工作合力,全面提高工作效能和质量,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取得实效,打开新局面;三是想干事、不出事、干成事,把廉洁从业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落在各项工作中,抓实抓严分管范围内的清廉商贸建设、反腐倡廉教育,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卢柳静)

(责编:吴明江、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