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自治区商务厅与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年07月06日18:01 | 来源:广西商务厅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广西更高水平开放和商务高质量发展,实现政策引导和金融资源的有机结合,搭建双方的系统合作平台,6月30日,自治区商务厅和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在南宁市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相互扶持、长期合作、共创价值、共谋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在服务广西商务贸易稳健发展、推进广西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培育高品质数字生活、资金结算业务、个人金融业务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引导信贷资源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

  同时,双方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信息互通制度,加强合作机构建设,共同推进战略合作有关事项的落实。

  会上,双方表示要本着诚实守信、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多方共赢的原则,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不断提升合作水平,积极构建“政府、银行、企业”三方联动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和传导,奋力开创银政企多方共赢的新局面。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