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迁江镇中心小学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22年07月06日17:18 |
小字号

“先锋模范岗”授牌仪式。
“先锋模范岗”授牌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1日,中共来宾市兴宾区迁江镇中心小学委员会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

首先由该校党委书记韦乐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为了更好地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该校评选出一批“党员先锋模范”。

当日还举行了“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唱响红色歌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的歌声高亢激昂,充满力量,呈现出迁江中心小学党员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该校全体委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开展党内关怀帮扶活动。该校党委委员们不仅将党内关怀帮扶专项资金及慰问金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手中,同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党员的心坎上。走访中,还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

通过这一系列纪念活动,迁江镇中心小学全体党员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党旗校园红”的力量和“立德树人”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红色的信仰,并把它播种在迁江小学教育的大地上,践行“四有”好教师,为祖国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玉莲 何雨薇)

来源:来宾市兴宾区迁江镇中心小学

慰问老党员。
慰问老党员。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