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东兰青年干部讲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

2022年07月06日17:17 |
小字号

红色故事分享会现场。
红色故事分享会现场。

6月29日晚,在拔群干部学院101报告厅,一场“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红色故事分享会”正精彩开讲,来自东兰县2022年青年干部培训班与东兰县、凤山县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的青年干部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红色故事,引领观众从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里汲取奋进力量。

“一块红军田,传承一百年,党的初心梦,光辉照人间!”分享会上,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的学员讲述了《心中的红军田》的故事。在凤山县中亭乡中亭村,一块约5亩大小的水田,解决了农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土地问题。红军田的故事,让在场的学员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一心为民、老区百姓爱党拥军的鱼水深情。

紧接着,8个小组的学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韦拔群、韦祖珍等一大批革命先烈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一个个故事直击心灵、发人深省、激励斗志。

台上选手激情讲述,台下观众深受感染、掌声不断,声情并茂的讲述,让青年干部在红色故事中擦亮如火初心、汲取前行力量。

分享会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红色力量。

“我们将持续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让英雄人物成为引人向前、催人奋斗的精神坐标,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在感悟奋斗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重温历史中进一步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东兰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东兰县委组织部 

红色故事分享会现场。
红色故事分享会现场。
学员们在台上讲述红色故事。
学员们在台上讲述红色故事。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