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巴马持续深入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6日17:17 |
小字号

学员讲述巴马的红色故事。
学员讲述巴马的红色故事。

“下面我给大家讲万冈起义的故事……”在6月30日举办的巴马瑶族自治县初任公务员暨紧缺人才培训班红色故事分享会上,一名巴马籍学员给同学们讲述了巴马的红色故事。这场分享会是巴马瑶族自治县举办的“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之一。

会上,5名来自天南地北的学员代表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分享了各自家乡的红色故事。活动结束后,培训班学员们,情绪高涨,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营造氛围。

近期,巴马瑶族自治县各级党组织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采取固定动作+创新动作的方式,与日常工作深度结合,与“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党课开讲啦”等教育活动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走向深入。截至目前,全县开展红色故事分享会109场,打卡红色教育基地367次,红色党课295场。(蔡金腾、黄展成)

来源:巴马县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