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博白书城举办《红色传奇》主题读书朗诵活动

2022年07月06日17: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参加好此次读书朗诵活动,我认真学习《红色传奇》书本,对一些知识点进行延伸学习,越读越有趣,越受教育启发。”6月25日晚,博白书城举办了“将红色火种永传承”——《红色传奇》主题读书朗诵活动,孩子们踊跃参加,分享了心得体会,重温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感悟红色革命精神。

通过孩子们热情洋溢的朗诵,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广西这片土地上留下的红色印记,让孩子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展现的高尚精神品质和坚定的理想信仰。

博白书城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推出了《红色传奇》系列活动为主的“红色课堂”,探索出了“动眼看、动耳听、动口唱、动手绘、动心悟”五步法,把红色课堂由讲做在学校教室整体打包“搬”进书城,观看《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畅谈心得体会;传讲红色故事,争做“传薪者”;轮唱红色歌曲,你方唱罢我登台;勾勒红色画卷,描绘幸福生活……红色课堂由单项讲授变为互动体验,丰富和拓展学习形式,提升了活动覆盖面。(王政凯)

来源:博白书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