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凭祥视窗

凭祥发出首张“政银合作”企业开办营业执照

2022年06月17日09:24 |
小字号

6月14日上午,广西凭祥稞姑娘贸易有限公司、凭祥宏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近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凭祥支行营业部完成企业开办的全部流程,成为凭祥市政银合作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窗设立以来首批成功申办的企业。

凭祥市市场监管局为首批在金融机构提交设立登记材料的企业发放营业执照,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政银合作”是依托银行“网点多、范围广”的特点,将企业登记拓宽到银行的延伸服务,让办事群众能“多点办和就近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依托“全链通”企业开办网上服务平台,服务有需求的申请人一站式完成企业设立登记、印章刻制、银行开户、申领发票、社保登记、公积金缴存等企业开办相关申请,并及时跟进审批情况,最优0.5天内帮助申请人完成企业开办全部流程。(李珊珊)

来源:凭祥市委宣传部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