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曝光!南宁一小区存在多处火灾隐患

2022年06月17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6月15日,南宁市西乡塘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前期,该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在位于西乡塘区秀安路的棕榈湾小区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小区存在室内消火栓系统无水、火灾自动喷淋系统故障、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损坏、部分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损坏等火灾隐患,防火监督人员对该小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当天上午,防火监督人员再次来到棕榈湾小区进行检查,重点对前期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复查,发现该单位火灾隐患都没有整改,室内消火栓仍处于无水的状态,损坏的消防设施也没有及时更换,一旦发生火灾,容易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火监督员对物业管理单位进行指导,要求尽快整改隐患,在隐患没有整改完毕前,要安排工作人员加强防火巡查和值班值守。对此,物业管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小区正克服困难,对各项隐患进行整改。

下一步,西乡塘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强火灾隐患整改技术跟踪服务和指导,督促棕榈湾小区及时整改火灾隐患,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海志 蓝豪生)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