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广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7日17: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6月以来,广发银行南宁分行围绕“防范‘征信修复’骗局,合法维护征信权益”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目前“征信修复”主要的三种套路,提醒大家征信领域不存在“修复”“洗白”等说法与做法,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不断拓宽征信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加强组织推动。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根据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2022年广西征信专题宣传活动方案》,结合分行实际制定了《广发银行南宁分行2022年征信宣传工作方案》,合理分工,明确各部门工作安排,调动分行全员征信宣传积极性,为征信宣传活动的高质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网点集中宣传。广发银行南宁分行以各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在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打击‘征信修复’诈骗,共建诚信美好社会”等宣传标语;在网点设立咨询台,摆放征信宣传资料供客户取阅,主动向客户宣传讲解“征信修复”相关知识,派发宣传资料;耐心细致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客户重视并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防范征信诈骗,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创新线上宣传。广发银行南宁分行强化“非接触式”宣传形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下征信宣传工作。召集鼓励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三种‘征信修复’骗术 你入过坑吗”有关推文;在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登载“广发银行@你:花钱可以修复征信?骗人!”相关信息,线上普及“征信修复”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持续探索创新线上征信宣传方式方法,升级金融线上服务,努力提升客户在征信服务方面的获得感。

今年以来,广发银行南宁分行多点发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通过持续开展征信宣传系列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征信有关知识的认知,为征信宣传工作高质量开展积极作为。(黄海霞)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