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百色市公安局

乐业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案件分析会

2022年06月13日17:1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纵深开展,6月10日,乐业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案件分析会,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班华春主持会议,刑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分析了当前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面临的形势,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全力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班华春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关切的现实需要,为老年群体营造良好的养老环境;二是强化分析研判,创新工作思路,拓宽线索来源,加大线索核查力度,落实专人核查制度,确保每条线索核查处置到位;三是强化打击整治力度,坚持以办案为中心,强化案件攻坚力度,严厉打击涉养老诈骗各类犯罪,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四是强化宣传教育,多渠道、全方位向群众宣传养老诈骗典型案例,揭露犯罪套路手法,切实提高群众识骗防骗能力。(梁益凤

来源:乐业县公安局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