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忻城县召开“千家万户养母牛”项目培训会

2022年06月09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忻城县召开“千家万户养母牛”项目培训会。人民网 覃心摄

人民网忻城6月9日电 育肥牛是广西忻城县的六大支柱产业之一。6月8日上午,忻城县召开“千家万户养母牛”项目培训会,龙头企业中投牧业“南方牛都”、忻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忻城支公司向农户解读了母牛养殖、金融贷款、农业保险等相关政策。

当天,160户有意向养母牛的农户参加了培训会,有61户与中投牧业“南方牛都”预约签约养母牛,其中现场达成合作并签约的有26户。忻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牛宝贷”向农户授信额度达1080万,忻城县福华养殖专业合作社签约合作育肥牛获得授信额度500万。

近年来,忻城县积极探索实践大石山区“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产供联结机制,通过加强技术培训、资金奖补、政策扶持和服务跟踪等措施推动农户高集中高标准发展养殖。(覃心 韦美玲)

160户有意向养母牛的农户参加了培训会。韦美玲摄

意向养牛农户现场咨询养母牛的相关政策。人民网 覃心摄

中投牧业“南方牛都”与农户现场签约。人民网 覃心摄

忻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发放贷款。人民网 覃心摄

现场参观母牛养殖。人民网 覃心摄

意向农户对育肥牛充满兴趣。人民网 覃心摄

(责编:覃心、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